課外活動

課外活動介紹

本校推行「一生一體藝」的政策。鼓勵學生在課餘時間參與課外活動,從而提升其能力和知識本校着重學生的身心健康及視音體之均衡發展,因而透過推廣多元的課外活動,讓學生可發掘個人興趣,展現潛能,創造更豐盛的人生。 

星期五多元學習活動

本校的多元學習活動設於週五放學後,提供約十五種不同類型的多元智能活動,目的是讓學生擴闊視野,體驗不同課外活動的樂趣,提升自信及增強自學能力。 

興趣班及校隊

本校除了由本校教師訓練校隊外,亦聘請了大量專業教練及導師教授其他活動及興趣班,因而學生可從多角度吸收不同領域的知識。經過有系統的訓練後,本校會積極鼓勵相關的學生代表學校參加比賽或表演,以豐富學生的個人經歷,提升學生的自信及增強學生對母校的歸屬感。

學校主題 / 跨科活動

本校配合各科的學習重點,以有趣的遊戲配合學科知識,推行多樣的主題 / 跨科活動,使學生可以預學習於娛樂,大大提升了學習動機。主題 / 跨科活動包括:「英語日」、「中普活動日」、「聖誕節攤位活動」、「國際文化同樂日」、「主題學習周」、「才藝表演日」、「福音周」、「教育營」、「閱讀日」和「運動會」等。 

 

Top